返回顶部

达州:凤凰山隧道工程双洞提前一个月贯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10:03:3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3月7日,记者从达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获悉,2月28日,达州市凤凰山隧道项目控制性工程——凤凰山隧道右洞顺利贯通,比计划工期提前30天有余。至此,凤凰山隧道工程实现双洞贯通,左洞已于2016年12月23日贯通。

    据了解,达州市凤凰山隧道工程起于通川区北外镇石龙溪口,顺石龙溪、朱家沟架桥而上,再设隧道由东向西穿越凤凰山,于通川区新酢坊社区“老房子”处穿出,由隧道、桥梁、道路三部分组成,工程总长5179.01米。

    凤凰山隧道全长2.4公里(双洞双线隧道),为本项目重点控制性工程。隧道于2015年11月28日正式开工建设,在417名建设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施工单位克服了隧道岩层多变安全威胁大、通风困难、反坡排水等诸多不利因素,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狠抓施工安全、严格控制质量及进度,经过1年3个月的不懈努力,安全、优质地实现了双洞贯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