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苟小莉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8:13:5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图/文)3月2日,达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大会举行,来自达州市各行各业150名女性代表参加大会。记者从会上获悉,达州市渠县县委书记苟小莉荣获2017年度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全省五人获此荣誉。

    据了解,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广泛宣传优秀女性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妇女见贤思齐、学有榜样,省妇联决定,授予王碧等5 人“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授予尹晓华等 95人“四川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等 50 个单位“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记者在关于授予王碧等5人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尹晓华等 95 人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等 50 个单位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的决定》(川妇字〔2017〕21 号中看到,达州市渠县县委书记苟小莉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达州市妇联发展部负责人、市儿童中心主任潘芳5人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手称号,达州市通川区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等两个单位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大会上,还通报表扬了获得市三八红旗手(集体)、优秀巾帼志愿服务者(组织)、达州市巾帼文明岗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充分发挥“巾帼文明岗”的示范带动作用,在经过创建单位自我申报、行业推荐、逐级报批的基础上,经达州市妇联审核评定,决定命名全市21个单位为达州市“巾帼文明岗”巾帼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对于传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示范引领作用,市妇联决定对蒋娓等8名达州市优秀巾帼志愿者、“达川区爱慈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4个达州市优秀巾帼志愿服务组织予以通报表扬。

附:获奖名单

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名单

苟小莉 中共渠县县委书记

 

四川省三八红旗手名单

达州市旅游局规划科科长

陈守英 万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夏先薇 达州市财政局行政政法科副科长

达州市九丰农业公司执行董事

达州市妇联发展部负责人、市儿童中心主任

 

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

四川省开江县人民法院永兴人民法庭

达州市通川区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

 

2016年达州市“巾帼文明岗”名单

通川区法院北外人民法庭

达川区三里坪街道四合社区居委会

达川区实验幼儿园

达州市红珊瑚美容服务部

宣汉县前河天然气有限公司

大竹电力公司供电营业厅

开江县中医院妇产科

渠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

达州市气象台

达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警平台

达州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达州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窗口

达州市广播电视台总编室

达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中国人民银行达州中心支行支付结算科

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赵家供电分公司赵家营业厅

四川达通实业有限公司达州汽车西站站务科

四川奥飞律师事务所

四川达万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收费站

四川达陕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宣汉收费站

四川达陕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万源收费站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