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 达州将新建3座地埋式压缩式垃圾站改善市容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18:50:3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 图/文)2月16日,记者从2017度年城市管理工作暨“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动员会获悉,2017年该局将积极推进新建10座环卫(城管)联勤岗亭、新建1座压缩式垃圾中转站、3座地埋式压缩式垃圾站、2座公厕等环卫设施建设工作。

去年开展城市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120余次

    2016年,该局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游摊占道经营、户外广告等专项整治行动120余次,劝导查处各类占道经营、油烟噪音扰民、违法广告等行为39580余起,累计劝导入城脏车13000余辆次,查处10500余起覆盖不严实和滴漏车辆劝阻噪声为1250余次会同通川区政府在中心城区规划设置了5个临时便民服务摊区,疏堵结合治理摊点乱摆,同时规范管理少数民族摊贩。

    据最新数据显示,凤凰山隧道、金南大桥及延线工程、滨河路北段二期、红星美凯龙周边市政道路(一、二期)等重大工程,全部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牵头实施的中心城区“缓堵保畅”项目共计12个。目前,已完成塔石路改造一期工程等8个项目。

2017年抓民生项目建设 提升城市环境质量

    2017年,该局开展专项行动,全面聚集“城管执法体制、环卫作业市化场、建管分离”三项改革;深入推进“五治工程、环卫管理、市政管护、数字城管”四项工作,努力强化“依法行政、内外宣传、党的建设”三个保障。

    针对城管系统存在的基础不牢、作风不实、执行不力、纪律不严、形象不好等问题和现象,该局纪检组会展明查暗访,紧抓典型人员和典型现象,适时开展“阳关问效”活动。尤其针对城市管理顽疾,协调联动、开展联合执法,集中力量克难攻坚。同时,抓好民生工程项目建设,积极推进新建10座环卫(城管)联勤岗亭、新建1座压缩式垃圾中转站、3座地埋式压缩式垃圾站、2座公厕等环卫设施建设工作;加快推进金南大桥、凤凰山隧道及西延线等市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升级数字系统平台,开发信息共享接口,搭建市级部门终端平台,指导县(区)政府建设二级平台,切实推进智慧城管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