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新添30所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00:26:0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严衡玬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严衡玬)近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公布“2015—2016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名单,达州30所乡镇卫生院创建成功。目前,达州共有40家乡镇卫生院被国家卫生计生委评为“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

据了解,“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由国家卫生计生委组织,从2014年开始每年对乡镇卫生院进行评选。活动遵循“政府主导、全面覆盖、目标导向、群众参与”的原则,评选标准为看病就医方便经济、医疗服务安全可靠、公共卫生服务可及、内部管理规范有序、农村居民满意信任,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乡镇卫生院内涵建设,提高乡镇卫生院的服务能力,密切乡镇卫生院与群众的联系,让群众充分享有方便、快捷、高效的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附达州市“2015-2016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名单(30所):

达川区渡市镇中心卫生院、达川区河市镇中心卫生院、达川区平滩镇卫生院、达川区石桥镇中心卫生院、达川区檀木镇卫生院、达川区亭子镇中心卫生院、达川区赵家镇中心卫生院、通川区复兴镇卫生院、通川区罗江中心卫生院、万源市大竹中心卫生院、万源市旧院中心卫生院、万源市罗文中心卫生院、万源市石塘镇卫生院、大竹县东柳中心卫生院、大竹县高穴中心卫生院、大竹县人和乡卫生院、大竹县童家镇卫生院、大竹县文星中心卫生院、大竹县月华镇卫生院、渠县静边镇中心卫生院、渠县天星镇中心卫生院、渠县土溪镇中心卫生院、渠县涌兴镇中心卫生院、宣汉县樊哙中心卫生院、宣汉县君塘中心卫生院、宣汉县南坝中心卫生院、宣汉县清溪中心卫生院、宣汉县天生中心卫生院、宣汉县土黄中心卫生院、宣汉县新华中心卫生院

另附“2014-2015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成功创建名单(10所):

通川区碑庙中心卫生院、通川区梓桐乡卫生院、达川区大树镇中心卫生院、大竹县清河中心卫生院、大竹县庙坝中心卫生院、宣汉县胡家中心卫生院、宣汉县双河中心卫生院、渠县文崇镇中心卫生院、开江县永兴中心卫生院、万源县草坝中心卫生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