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通川区发生一起酒后滋事案:涉事人员已被做出处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23:24:0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1月9日,达州市公安局通川区公安分局召开通川区公安分局“1.07”案件新闻通气会,通报了1月7日晚发生在辖区汽车北站警务平台附近的一起酒后滋事案相关信息,以及对涉事警务人员、涉事违法行为人的处理情况。

通报内容如下:2017年1月7日晚11时许,通川区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汽车北站警务平台车上值班协警报称,有人在警务平台车旁边酒后滋事,不断打击警务平台车并威胁警务人员,还有人冲进了警戒区。派出所4名值班人员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后对6名违法人员进行口头传唤,6名人员均不配合。于是民警对其中2名男青年强制传呼,但遭到对方强烈反抗并殴打民警,同时也遭到其余人员的阻碍。我局立即对此案展开调查,同时我局也对出警人员在执法过程中的执法行为开展调查。

经初步调查,现对涉事警务人员停止执行职务接收调查,待进一步调查后依纪依规做出处理。

现对涉事的违法行为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根据其行为分别给予了行政拘留、警告等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