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面突击检查一个月 达州共查扣涉案卷烟近3000条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7:46:5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陈俊霖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陈俊霖 记者 徐洋)10月20日至11月20日,达州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公安部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特殊经营场所集中整治行动。期间,共查获涉烟违法案件157起,查扣涉案卷烟2868.8条。

长期以来,饭店、KTV、茶楼等卷烟特殊经营场所销售假冒伪劣卷烟、走私烟、非法渠道卷烟等行为屡禁不止,因其经营场所和经营时间的特殊性,专卖执法存在较大难度。为有效规范特业场所卷烟经营秩序,切实保障国家和消费者利益,烟草专卖主管部门联合公安部门,打破常规工作时间和检查方式,对全市娱乐、餐饮、酒店、车站等特殊卷烟经营场所进行全面突击检查,重点对销售假冒卷烟、走私卷烟,无证销售卷烟,违法储存、运输以及回收烟草制品等行为进行严肃查处。

行动期间,全市共出动烟草稽查、公安1882人次,查获涉烟违法案件157起,查扣涉案卷烟2868.8条,行政处罚157人次,取缔无证经营的餐饮、娱乐卷烟经营店6家,劝退涉嫌违法经营的特殊卷烟场卷烟经营者27家,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