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宣汉入选四川省2016年财政涉农资金整合使用试点县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4:01:3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徐洋 严衡玬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严衡玬)近日,四川省农业厅印发了项目资金整合、强化农业科技支撑、培育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培育新型农民等4个助推精准脱贫行动方案,将在叙永等70个贫困县开展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达州市万源、宣汉两个县(市)入选。

在《项目资金整合助推精准脱贫行动方案》中,省农业厅将整合包括各级财政安排农业生产发展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资金,重点用于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培育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加大农业科技推广和培训、推进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农业品牌、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加快农业农村改革等方面。

据了解,省农业厅省级财政专项最多时曾达五六十项,2014年底仍有16项,今后在省级就整合为两大类下放,将最大程度地赋予其资金使用自主权,以便集中力量优先解决贫困村、贫困户的突出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