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首届“青创+”创新项目路演暨投融资对接峰会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16:15:55)  来源:达州日报  
编辑:王晶城刘欢  

为推动达州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展示“双创”成果,提供平台促进创业要素聚集对接,助力创客奔跑,10月18日,达州首届“青创+”创新项目路演暨投融资对接峰会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面向全市从156个“互联网+”创新项目中首次甄选出9个项目进行路演,为创客们进行创业指导和投融资对接,切实解决他们的根本问题。本次项目涉及领域广泛,包括:指尖上的同城物流配货专家“优搭速配”;让互联网把自己的智慧、知识、创新转变成实际收益的“凡可众包”;美丽无边界,提供原创设计服饰品牌的“边界服饰”;取得国家专利,为篮球爱好者解决痛点的“篮球”刷网;为高校文科女解决数码之困的“数码之翼”,以及建立互联网+农业的“天农网”、“青宁乡生态旅游与循环农业示范园”、“石蛙养殖”、积分宝消费养老项目。

参与路演的9个项目,其中6个项目签订投资协议,3个项目达成意向协议,成交金额达5000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