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I号干道南延线(一期)工程将于2017年底前投入使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15:15:0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马宗尧 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马宗尧 记者 徐荣莉)9月6日,记者从达州市缓堵办获悉,备受关注的南外I号干道南延线道路工程一期工程有较大进展。据了解,该工程已完成路基、管网建设,好一新机电市场段沥青混凝土底层铺设。目前,施工方正在对中石油长输燃气管网进行保护处理,该工程将于2017年底前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

据介绍,起于达川商贸物流园区接壤干道,止于好一新五金机电市场的号干道南延线道路工程一期工程于2015年5月开工建设,由于拆迁受阻,工程进展缓慢。今年,达州市缓堵办将其纳入缓堵保畅重点工程督办。达川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采取强有力措施,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多措并举,采取“5+2”白加黑工作模式,层层落实责任,按质、按量推进道路建设;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规划、加强材料管理、材料检测、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安全文明施工。目前已完成路基a碾压成型、综合管沟和雨污水管网建设,好一新机电市场段沥青混凝土底层铺设,正在对中石油长输燃气管网进行保护处理,确保2017年底前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

据悉,该工程长1.63公里,宽40米,双向8车道,是连接南城至经开区、石板、马家、赵家及新机场的主要通道。该道路建成后,是达川区连接经开区和西城区的主要通道之一,将极大缓解达川区南城至经开区和西外片区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