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一至初九,虎年瑞雪为万源八台山景区创收超500万元

2022-02-09 17:10:43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赵林 达州频道 钟文博

细细的白雪,为山间美景穿上厚厚的衣裳,迎来持续降雪的达州万源市八台山景区,银装素裹、分外妖娆。赏冰雪美景的同时,“冰雪经济”持续升温,加上“奥运效应”的助推,八台山景区迎来不少游客打卡,成为大家参与冰雪运动、冰雪娱乐的好去处。

“从春节至今,景区持续降雪,八台山游客中心以上的积雪最深达60厘米。”2月9日,达州万源市八台山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虎年瑞雪带来好效益,从正月初一到正月初九的统计数据看,八台山景区今年春节已累计接待游客超5万人次,游客量较去年同期上浮35%,实现综合收入500余万元。

据了解,达州万源市八台山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秦岭山脉大巴山腹地,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主峰海拔高达2348米,因地貌成层状梯级递降,有八层之多,故名八台山。八台山景区距离重庆、西安300余公里,距达州、安康、巴中100余公里,距最近的机场(达州机场)120余公里,距包茂高速(G65)石塘出口25公里。

八台山景区内拥有总长度超2公里的初级、中级学道以及波浪道5条,设置了雪地无动力摩托,无动力卡丁车,冰雪小火车等多种游乐设备,配备了专业滑雪器材以及雪具养护、储存设备。

八台山景区工作人员介绍,2月9日,景区低山区(游客中心至五台)气温在零下1摄氏度至2摄氏度,天气为雨夹雪;高山区(五台以上)气温在零下7摄氏度至零下五摄氏度,为大雪天气,准备前往的游客朋友一定要注意保暖。此外,八台山景区的滑雪、戏雪项目预计可持续到3月初。(图据八台山景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