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表彰29名“最美”民警、辅警和警属

2022-01-12 16:41:31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达州频道 赵权军

1月10日晚,达州市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风采展暨“三个最美”发布仪式活动在巴山大剧院举行,现场表彰了29名“最美民警”“最美辅警”“最美警属”。

此次活动以“我是人民警察”为主题,分“百年荣光”“淬火成钢”“铁血担当”“扬帆远航”四个篇章,创意新颖,主题突出,构思细腻,叙事宏大,呈现了较高的思想内涵和艺术水准,给观众带来深刻的感观冲击、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

活动在大合唱《誓言》的激昂嘹亮歌声中拉开序幕,宣汉县退休民警杨大弟和他的家人共同讲述了达州公安传承红色血脉,将红色背篓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的故事。“最美警嫂”邓娟讲述了她几年来,用自己的信念和坚守,照顾因公负伤丈夫的先进事迹。

近年来,达州市公安机关在防风险、保稳定、护安全、战疫情、促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市的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网络安全作出突出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英雄模范。他们身上有民警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真挚的为民情怀、良好的职业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还有无私奉献,敢于拼搏,敢于斗争和牺牲的勇气。

通过讲述事迹、文艺节目、视频短片等形式,生动展示了以“最美民警”“最美辅警”“最美警属”为代表的达州公安队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治本色和使命担当,传递达州公安好声音,展示达州公安新形象,引发现场观众强烈的共鸣。 (图由达州市公安局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