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山玫瑰谷“浪漫之约”音乐赏花节28日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4-28 17:33:0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徐荣莉 记者 徐洋)4月28日,位于达州市达川区河市镇的成都山玫瑰谷“浪漫之约”音乐赏花节开幕,600余亩180余种玫瑰竞相开放,引来不少游客观光游玩。据悉,音乐赏花节将持续至5月31日。

据了解,成都山玫瑰谷于2016年开始打造,总占地面积1200亩,目前开发600亩,是集玫瑰花种植、乡村旅游、休闲旅游、婚庆广场、婚纱摄影、拓展培训基地、玫瑰系列产品销售等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特色主题观光项目。该项目是河市镇成都山村村支两委为解决当地村民就业问题,助力村民脱贫致富,根据当地地域优势报经政府招商引资,由当地外出返乡人员投资组建的农业开发公司打造,已投资近4000万。

目前,项目引进国内外各类玫瑰品种180多个,建成并对外开放区域600多亩。整个项目分三期建设,计划在2019年4月建成。截至今年4月,一期、二期工程已基本完工。

“今年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园区内的基础设施建设,如建设乡村酒店、设立儿童游乐设施,头拓展基地训练等,提升园区的旅游产品能力。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以玫瑰花种植为载体,进行玫瑰深加工等,逐步形成玫瑰产业链,带动成都村村民脱贫致富。”达州市花纤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柯琪介绍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