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第二届半程马拉松开跑 200余名选手展开角逐

www.scol.com.cn  (2018-04-23 17:13:4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徐荣莉 记者 刘姣)4月21日,达州第二届半程马拉松赛在经开区梨树坪湿地公园开跑。活动吸引来自达州市各县(市、区)200余名长跑爱好者参加。

现场,选手们沿着公园游步道折返奔跑六圈,线路全长21.0975公里,是完整马拉松比赛路程42.195公里的一半。最终,来自四川文理学院的王浪以1小时20分零7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第一名,来自大竹的陶海云以1小时36分48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第一名。

活动策划者田金陇告诉记者,2014年,他创建了“达州跑步吧”,从最初的10余人发展到如今的1000余人。“第二届马拉松得到了更多的市民参与,希望达州半程马拉松赛事能成为达州一张靓丽的运动名片,吸引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跑友参与其中。”

“人就是要保持年轻,精神饱满的生活。”68岁的跑步爱好者赵大是此次赛事年纪最大的,他表示自己喜欢运动,运动让他有颗年轻的心。

据达州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吴亮介绍,近年来,全市体育场地快速拓展,体育设施不断完善。达州经开区梨树坪湿地公园游步道一期工程的顺利建成,为市民朋友提供了又一处良好的健身场地。“举办这次活动,就是为了顺应群众期待,积极倡导‘亲近自然、绿色健身’的生活理念,大力弘扬‘热爱体育、崇尚健康’的社会风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