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签约落户达川区 预计2019年投用

www.scol.com.cn  (2018-04-10 20:09:4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签约现场(黄江涛 摄)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徐荣莉 记者 刘姣)4月10日,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政府与绵阳东辰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双方约定在达川区三里坪街道办事处小河嘴社区五小区建设达州东辰学校,总投资6亿元,建成后可容纳8000名学生。

据了解,达州东辰学校占地 249.59亩,将按照四川省一级学校标准建设,办学层次涵盖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初中教育、高中教育、出国预备教育。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预计2018年6月开建,2019年完成并投入使用,可容纳4000名学生。二期项目将于2025年12月前完成。

据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磊介绍,达州东辰学校将以战略的眼光,培养有理想信念、与过硬本领、有文明道德、有大家风范、有责任担当的学生。学校将建成恒温游泳馆、容纳2000人的大型演艺剧场、多功能风雨球场等,并开设相关课程使用。

据了解,近年来,达川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创新实施《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推进教育事业大发展二十二条措施》,新建成城区中小学校7所,新增学位2万余个,城区“大班额”问题得到有效缓解。在加快学校硬件建设的同时,达川区注重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

签约仪式上,达州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表示,引进东辰学校在达川落地,将进一步提升达川区教育综合实力。达川区将以最大的诚意为项目推进提供政策支持、创造便利条件。

绵阳东辰教育集团董事长祝启程在仪式上说,“达州东辰学校将传承绵阳东辰国际学校的办学理念,将全面推进个性教育、全人教育,让普通学生得到理想发展,让优秀学生得到卓越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