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电影《逆生》在达州举行首映礼 观众直呼影片“太感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17:27:4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荣莉  

首映礼现场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 图/文)9月7日,一部聚焦留守儿童生存状况、反映留守儿童教育的电影《逆生》在达州举行首映仪式。据了解,该片百分之九十的场景都在达州市渠县取景拍摄,9月8日将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据影片出品人邓访介绍,《逆生》主要讲述了一群留守儿童因村里学校撤点并校不得不到镇里小学上学,但又被镇上老师误解,在委屈和对父母思念的感情交织下,结伴千里流浪寻亲的故事。

“电影太感人了,今天我是带着孩子一起过来看的,让孩子接触到这样有意义的电影,真的来对了。”观众张鹏告诉记者,影片让他感触颇深,农村孩子们渴望学习的精神令他深受感动,他希望大家都能行动起来关爱留守儿童的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