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赏荷采摘看表演 四川•开江第四届荷花节等你来!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2 10:52:3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何努 徐荣莉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开幕式上的歌舞表演

图为开江万亩荷花盛芳

图为开江万亩荷花盛芳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何努 记者 徐荣莉)7月22日,四川省第八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夏季)分会场暨四川•开江第四届荷花节盛情开幕。据悉,开幕式当天,数万名游客前来赏荷花、采莲子,体验别样夏日风采。

据了解,开江素有“巴山小平原、川东小天府”之美誉,已举办三届荷花节,吸引游客600万人次以上。本届荷花节以“乡约莲花世界•共享美丽开江”为主题,把田园风光与传统文化有机结合,把生态湿地与现代艺术融为一体。游客除了赏荷外,还能参与非遗文化展演周、“高原八星放歌”大型文艺晚会、果园采摘体验等“十一大活动”。

近年来,开江县深化金山寺佛教文化、莲花世界天然湿地、飞云温泉健康养生和田园花海最美乡村“四大旅游”品牌建设;以打造“3万亩农建综合示范区”为核心,建成集中连片、规模震撼的万亩黄金花海、万亩莲花世界、万亩橄榄庄园、万亩银杏长廊,实现以旅助农、城乡互动,走出一条产业融合发展的道路。“我们将以此次荷花节为契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全域旅游规划,加快把开江建成成渝西健康养生旅游目的地。”开江县委书记罗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