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7月22日“荷”你相遇四川•开江第四届荷花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7:56:2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杨丹娜  

图为开江县莲花世界已盛开的荷花(徐荣莉 摄)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实习记者 杨丹娜)7月11日,记者从四川省第八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夏季•分会场)暨2017年四川•开江第四届荷花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开江第四届荷花节将于7月22日上午在达州市开江县宝塔坝村开幕。

据了解,本届荷花节以“乡约莲花世界•共享魅力开江”为主题,由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社会参与、部门支持,旨在展示开江农业生态建设新进展,以及特色旅游品牌新形象。

图为开江县莲花世界已盛开的荷花(徐荣莉 摄)

荷花节赏花季将从7月15日一直持续到8月30日,期间,将开展非遗文化展演周活动、啤酒音乐节、草雕艺术展、荷花时尚灯光、“荷花仙子”评选大赛等系列活动。其中,非遗文化展演周活动将于7月15日—8月26日每个周末进行,《石工号子》、《踩高跷》、《盘歌》、《拗棒》等节目将上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