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好消息!大竹县231辆“爱心的士”免费接送高考学子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14:06: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娇王晓林 徐莉莎  

图为2017年爱心送考启动仪式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王晓林 记者 徐莉莎)2017年高考即将来临,连日来,大竹县提前部署高考期间考生运输安全工作,及早落实运力等相关保障措施,在城区组织了231辆“爱心送考车”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确保考生安全、快捷、及时地到达考场。据悉,此次“爱心送考·回馈社会”免费接送公益活动是由县工商联、县运管所等多家单位组织并发起,得到了广大出租车司机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

    6月5日上午,笔者在大竹县客运站出口看到,“大竹县出租汽车行业2017年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大型横幅格外醒目,此次参加免费送考活动的231辆出租车分成几纵队排开,的哥的姐们在领取“爱心送考车”标识后,将爱心图案车标贴在前挡风玻璃左上角。

图为出租车司机正在张贴“爱心送考车”标识

    广大出租车司机纷纷表示,能为高考学生做点力所能及的事非常乐意,感觉也很有意义。此次活动要求全体出租车司机本着考生优先的原则,考生凭准考证搭乘“爱心送考车”实行全免费接送,确保考生考试期间安全、快捷、及时到达考场。

    据了解,该县运管所此前还对全县所有的公交车、出租车、班线车辆技术状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对驾驶从业人员进行了业务技能和职业道德再培训,从而营造良好的高考交通环境和温馨氛围。为确保考生高考准时入场,还抽调了几台执法车辆作为此次高考应急动力,满足误点误时考生乘坐,确保考生及时赶赴考场。

    据该县出租车行业商会会长罗广洪介绍,这是该县出租车行业8年来连续举行的爱心送考活动,7年时间累计接送高考考生1.12万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