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达州供电公司:迎“六一” “红杜鹃”情暖红军小学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2:07:0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鸿基  

    6月1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国网达州供电公司“红杜鹃”志愿者来到通川区碑庙镇的李中权红军小学,开展“放飞希望 绽放微笑”“六一”慰问活动。

    当天,“红杜鹃”志愿者为李中权红军小学的贫困、留守学生带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简短的捐赠仪式上,志愿者为学生分发了节日礼物,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学生代表则为志愿者系上红领巾并表达感谢。

    随后,志愿者还为学生们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并一起开展唱歌、游戏等联谊活动,欢庆“六一”儿童节,整个校园里荡漾着欢快的气息。

    据了解,通川区碑庙镇是开国少将李中权的家乡,具有革命传统的红色热土。2015年6月19日,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办公室为碑庙小学授旗、授牌为中国工农红军达州李中权红军小学,是全国百所红军小学之一。国网达州供电公司“红杜鹃”志愿者此次走进李中权红军小学,在传播爱心、关爱红色老区学生的同时,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军精神,以此增强自身干好本职工作、感恩企业、奉献社会的意识和责任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