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破解大观园“骑门摊”反弹 城管执法还市民舒适城市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18:46:0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磊 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王磊 记者 刘姣)“请将商品放进门市里销售,不能影响市容市貌。”针对通川区大观园“骑门摊”反弹的现象,3月14日,达州市城管执法直属一大队二中队15名工作人员走向街头,对占道经营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近年来,达州市城管直属一大队二中队一直将治理“骑门摊”经营作为重点工作来开展。为破解“反弹”难题,二中队决定开展连续集中整治。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不仅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的商户进行说服教育,积极帮助商户搬抬物品。目前,大观园骑门摊店外经营情况有了改观。

    “大部分商户都能积极配合清理行动,自觉进行整改,对于个别拒不整改的商户,我们依法进行了强制清理和证据保存。”中队长王磊呼吁经营商户,请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规定经营,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城市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