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达州市“三八妇女维权周”活动6日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17:03:2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活动现场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家庭暴力发生时,应该第一时间拨打110,并保存出警记录;发生后,应向当地妇联反映情况,拨打12338求助。”3月6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2017年达州市“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在达州市西外人民广场启动。

活动现场

    “我老公好像出轨了,和别的女人住到一起了,我该怎么办?”“一般来讲,这种情况看你怎么想的,是想跟老公离婚还是想继续过日子?如果想离婚的话,看你们是协议离婚或者向法院提起诉讼,但关键是你要拿得出来你老公出轨的证据才行啊!现场,一位不愿具名的妇女正在向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咨询自己最近遇到的家庭问题,并得到了法院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

活动现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建设法治达州巾帼在行动。活动现场,市委政法委、司法局、公安局、市卫计委、市中心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数十家单位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法治文化宣传品、开展免费法律咨询服务、义诊义检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