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启动“捐衣献爱心 为幸福加油”大型公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3:24:2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徐荣莉  

前来捐衣物的市民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 图/文)12月20日上午,由达州市慈善会、达州市民政局、共青团达州市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捐衣献爱心为幸福加油”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旨在倡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献一些陈旧衣物,为山区贫困的家庭和孩子送去一份温暖。

前来捐衣物的市民

今日上午,从达州市中心城区赶到达川区洲河湾小区某洗衣店门前踊跃捐衣的市民,让整个现场变得暖意融融。仅上午半天时间,前来参与捐衣行动的市民就达100多人,衣物包括外套、长裤、毛衣等日常衣物。为了让活动深入开展,在长达一年的时间里,组办方还将在部分社区内开展“捐衣献爱心”等活动,为山区贫困家庭和孩子送去一份贴心的温暖。

活动现场,洲河湾小区居民罗桂永拿着自己的羽绒服、长裤、毛衣3件衣物来到活动现场,并将衣物交给了工作人员,罗桂永说,“其实这些衣服我平时已经很少穿了,但丢了也觉得可惜,所以想到把这些衣物捐献给山区的贫困家庭,使他们度过难关,在冬天感受到幸福和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