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文理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8 18:00:4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 严衡玬 宋泽婷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严衡玬 实习生 宋泽婷 图/文)“我们希望能在这次双选会上,招聘到敬业的、专业能力过硬的职员。”今(28)日,四川文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在四川文理学院音乐广场举行,一教育机构负责人夏先生一大早就来到展位做准备。

据了解,本次双选会共有145家用人单位参与,面向全体毕业生进行招收工作,其中,教育类单位占多数。“我们预计招收各职位人员共16人,到现在(截止上午11点)已经有近30人来填写简历,在同行来说,情况算好的。”夏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对本次双选会很有信心。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大部分应届生都向心仪的单位投了简历,“我想找专业对口的可以锻炼能力的工作,当然工资不能太低。”四川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的王同学告诉记者,她向英语翻译和英语教师这两个职业投了3份简历。现场也不乏一个单位都没投的学生,四川文理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的李同学说,“我现在还没确定在哪里工作,大概会在明年的双选会前再做决定。”

除了毕业生,记者还发现一些四处询问用人要求的大三学生,他们表示希望能提前了解体会一下双选会,为明年自己毕业找工作做准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