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两伙青年男子聚众斗殴致一人死亡3人受伤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5:30:3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向恩 徐荣莉  

嫌疑犯指认现场(达川区刑侦大队供图)

嫌疑犯指认现场(达川区刑侦大队供图)

嫌疑犯指认现场(达川区刑侦大队供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向恩 记者 徐荣莉)20日凌晨,两伙青年男子在达州市达川区新达街持械聚众斗殴,造成一名男子身中数刀不治身亡,另有3名男子不同程度受伤。21日下午,达州市达川区警方押解符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到达川区南城新达街指认现场。目前,符某等7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介绍,案发后,达川区公安分局仙鹤路派出所和达川区刑侦大队民警相继赶到现场发现,参与械斗的双方已逃离现场,两名受伤男子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民警勘查发现,从新达街中段至三岔路口天桥的半条街上有多处打斗的痕迹及血迹。随后,医院方面传来消息称,其中一名男子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命案发生后,达川警方立即组织专案组民警展开侦破机制,专案组在达州各高速路口、火车站、汽车站设卡拦截,同时,兵分数路赶赴各犯罪嫌疑人的老家或可能的落脚点实施抓捕。从20日下午3时起,专案民警连续奔波3个多小时,先后将犯罪嫌疑人罗某及另外5名嫌疑人抓获。21日凌晨3时许,犯罪嫌疑人符某向警方投案自首。

    经警方调查,案发前,符某交往了一名25岁的女子罗某,19日晚,罗某过生日邀请符某及一帮朋友在达城中心街“热浪”KTV喝酒、唱歌,结果符某、罗某二人发生争执。20日凌晨,符某等人走出KTV后,在新达街一大排档吃夜宵。后来,罗某执意要求回家休息,被符某阻拦,两人发生更激烈的争吵。罗某便给前夫王某打电话,声称自己被人欺侮了。随即,王某便带着朋友谢某等人赶到新达街,并上前殴打符某。符某被打时,其多个朋友迅速从大排档拖起菜刀、酒瓶前去“帮忙”。

    王某和谢某见对方人多,两人迅速朝南外三岔路口方向逃离,而符某及几个朋友持刀一路紧追猛砍,在距天桥不远的人行道上,分别将王某、谢某砍倒在地,28岁的谢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符某的两个朋友也受了些轻伤。

    目前,符某等7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