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林业助推“五治” 文艺活动精彩上演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10:08:4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袁思安 冯仁川 徐洋  

(袁思安 摄)

(袁思安 摄)

(袁思安 摄)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袁思安 冯仁川 记者 徐洋)10月20日,市林业园林局、市水务局和市城乡环境治理办联合承办的“建设生态文明,共享绿水青山”大型主题广场文艺汇演活动在市中心广场上演。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紧紧围绕“五治”工程治理、共建生态文明,演艺了歌舞、器乐、小品、诗朗诵、魔术等节目,围绕基本知识、成就、不文明行为曝光等开展了有奖问答、展板展示等活动,现场发放林业宣传资料千余份,通过展板展示了近年来达州市林业生态建设成就,曝光了毁绿损绿等不文明行为。

    近年来,以建设生态文明、共享绿水青山为统领,紧紧围绕把达州建设成为“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川东北林业经济强市、秦巴地区生态旅游基地”三大目标,达州大力实施生态工程建设,统筹推进城乡绿化,全面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全市森林面积985万亩,森林覆盖率达42%,中心城区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9.2㎡。成功创建四川省森林城市和四川省园林城市,万源市、大竹县、开江县、达川区、宣汉县分别跻身全省林业产业强县和林业重点培育县,大竹县、开江县、宣汉县、渠县被省绿化委员会命名为四川省绿化模范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