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三运会青少年游泳赛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2 09:51:1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消息  
编辑:王晶城严衡玬 陈娇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严衡玬 图/文)24(今)日上午,达州市第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游泳比赛在市体育中心举办。据悉,此次青少年组游泳比赛吸引了全市7个县市区180多名小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自由泳、蝶泳、蛙泳和仰泳4个大项目,共包含32个小项目,今天将完成全部比赛并进行颁奖。

 

早前报道:

达州市三运会青少年排球赛打响

(程雪 摄)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陈娇)8月21日上午9点15分,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打响,中国女排迎战塞尔维亚女排。同一时间段,达州市第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排球比赛也拉开了序幕。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排球比赛的参赛人员来自8个单位的12支队伍,参赛队员年龄在13到16岁,他们将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角逐青少年组的冠军。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编排由抽签决定。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前二局每局打满25分,决胜局实行15分制。

(程雪 摄)

“莫着急,像平时那样就行了,没有上场的就负责收球。”21日上午7点40分,记者在市体育中心看到开江县代表队教练刘宏正叮咛着14名女排学员。8点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本届运动会排球赛事的第一场——开江VS万源的女排比赛正式开始。

(程雪 摄)

首局比赛,开江代表队发挥良好,以25比20拿下。万源代表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沉着应对,连续赢得第二局和第三局。第四局的较量,开江代表队先得一分,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万源代表队在13比17落后的情况下,开江代表队出现了发球和扣球失误,万源代表队追成17比17。随后,万源代表队一直领先两三分,关键时刻,开江代表队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几个扣球得分让万源队24比19获胜,总分3比1赢得本场比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记者看到双方队员在赛后做的第一件事是相互握手,向场上的裁判、场下的教练鞠躬表敬意。对于学员的发挥,万源市代表队教练杨开艳说:“头两局,我们的队员节奏掌握得不是很好,跟到别人走的,后两局就有了自己的节奏,打得就可以了。”

据悉,男子组排球赛和女子组排球赛都将进行两天半,决赛和颁奖典礼将分别于26日和23日在市体育中心举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