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用歌声和文艺表演庆祝“5.4”青年节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5 15:50:5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樊云平 丁冲 杨华 王成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樊云平 丁冲 杨华 王成 记者 杨正波)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九十四周年,近来达川区部分学校举行了隆重的歌舞文艺活动,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

5月4日上午,达川中学举行了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共谱青春华章”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暨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

比赛在一曲《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开始,一曲曲《我们的明天》、《野子》、《别找我麻烦》、《不知该怎么称呼你》、《最初的梦想》等歌舞掀起了比赛现场热烈的气氛。此后,李蕊的《改变自己》、尤国鉴的《BANG》、刘瀚文的《月半小夜曲》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由张玲娇演唱的《龙文》和四位选手带来的《骄傲的少年》为本届校园歌手大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来自高三.3班的刘姜兰、高二.9班的李蕊、初二.9班的尤国鉴等10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

四川省达州中学在4月28日晚举办的“五四庆祝大会暨第十四届校园艺术节颁奖晚会”则是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此次 “五四”庆祝大会上,共计400余优秀个人和15个先进集体受到了表彰,高二1班的张云帆同学获得了“2016年全国最美中学生”荣誉称号。党委副书记庞厚文、副校长任中华宣读了表彰文件,出席的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表彰结束后的文艺演出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动态的舞台背景和精美的灯光设计令观众耳目一新、赞叹不已……整个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充分展示了达州中学学子积极向上、多姿多彩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共青团达州市委副书记宋婧,共青团达川区委书记冉小伟应邀出席了庆祝晚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建,校长郭德波,副校长李月全、任中华,党委副书记庞厚文,工会主席莫章荣等校级领导及5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晚会。

此外,达县职业高级中学等学校单位在“5.4”当天举行了歌舞文艺汇演,上述有关学校单位还举行了系列其他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