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第二公路养护管理段对管养道路病害进行整治

www.scol.com.cn  (2018-06-14 16:23:0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肖利  

渠望路病害整治

5月以来,渠县第二公路养护管理段充分抓住道路小修保养的良好时机,组织人力、机械,对管养道路病害进行全面整治。

由于受每年季节性春雨影响,4-5月是公路出现病害的高峰期,加之庞涌路(石佛段)地质滑坡断道整治,造成该段管养的三平路、平石路、老大路等路段过往车辆大幅增多,路面坑凼、路基沉降等病害较常年成倍增长,许多地段受损严重。为保障道路畅通和过往车辆及行人安全,该段及时调查、测量,调整年初养护计划,按照先难后易的原则,抢抓本阶段为数不多的晴好天气,延长工作日时间,精心组织施工人员、物资和机械设备,对道路病害进行全面整治。截止目前,该段管养的老大路、平石路(平桥至岩峰段)、览阙路、渠望路已全面完成小修任务,共填补坑凼73公里,投入人工300余人次,压路机12台次,工程车24台次共用沥青40吨。

平桥-碧瑶湾病害整治

下一步,该段将对平石路(岩峰至报恩段)、望营路等路段病害进行整治,计划6月底全面完成本轮小修保养任务。同时,加强巡查,并及时对所有管养道段新出现的病害进行整治,切实保障道路畅通、行车安全。(文/肖利 图片由渠县第二公路养护管理段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