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食药监局加强食盐质量安全监管

www.scol.com.cn  (2018-04-24 15:35:3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卢贵清 钟永强  

4月20日,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铭带领分管领导蒲娟一行,深入渠县天渠盐化有限公司,检查食盐生产、销售情况,加强食盐质量安全监督管理。

王小铭一行,按照国务院《食盐专营办法》的规定,首先查看了食盐生产资质和定点生产等手续。然后深入生产车间、成品车间,查看生产销售记录制度落实情况、相关凭证保存情况,查看食盐按照规定在外包装上作出标识的情况,并向企业提出务必实行痕迹管理、确保质量安全等工作要求。

王小铭表示,2017年12月27日《国务院关于修改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把职责划归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渠县食药监局按照《食盐专营办法》,充实力量,落实责任,加强食盐质量安全监管,促进食盐安全生产、合法经营,确保“舌尖上安全”。(文/卢贵清 钟永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