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食药监局督导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19 13:30:5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冉丹 卢贵清  

4月16日,渠县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铭带领驻村工作组,深入帮扶村——平安乡金岭村督促指导贫困户易地搬迁房屋修建工作。

一行人先后到吴光富、吴太清和张春碧易地搬迁户现场修建点,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并就施工过程及后续材料拉运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村书记进行了沟通和协调,并要求驻村工作组要集中精力抓落实、抓进度、抓检查。

随后,王小铭一行来到村办公室,召开了脱贫攻坚座谈会,与村上就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协商解决。王小铭提出: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充分认识到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重要性;克服不良情绪,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积极与局机关反映,及时解决;支持村支部工作,制订完善具体的帮扶方案,在政策制定、资金投入、项目安排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确保按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文/冉丹 卢贵清图片由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