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全面完成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生活源锅炉清查

www.scol.com.cn  (2018-03-23 17:13:4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谢飞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谢飞)3月23日,从达州市环保局获悉,目前,渠县已全面完成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生活源锅炉清查工作。

据了解,按照生活源锅炉普查技术规定和主要指标解释,这次清查对象为除工业企业生产使用以外所有单位和居民生活使用的锅炉,主要为1.0蒸吨/时(0.7MW)以上的燃煤、燃油、燃气和生物质锅炉。

县环保局与工商质监局联合行动,做好了生活承压锅炉使用登记信息表的资料汇总。目前,县环保局已组织环境监察执法大队,组织开展入户清查工作,确保摸清所在区域生活源锅炉分布情况和每台锅炉使用信息,建立生活源锅炉名录,查清生活源锅炉基本信息、锅炉运行和污染治理情况,保证按时上报清查结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