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三汇镇第一小学用行动为当地添绿叶

www.scol.com.cn  (2018-03-20 16:22:4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洪  

“明天我要回老家与爸爸一起植树,栽上许多桃树,让它们春天开出粉红的桃花,秋天结出大大的桃子。”“我要去山坡上植树,让那里变成绿油油的森林,让狮子、老虎都住进去。”3月16日,渠县三汇镇第一小学校门前,几个孩子背着书包一边回家,一边兴高采烈的讨论着。

3月16日,三汇镇一小为了积极倡导植树活动,培养学生绿化地球、美化环境、保护森林的环保意识,以作业的形式要求学生利用周末参与植树。

周末,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指导下植树,挑选树苗,挖坑,移树,填土,浇水,他们干得挥汗如雨,热火朝天。山坡上,小路边,小溪旁、菜地里都留下他们幼小的足迹,一棵棵小树苗正迎着春风,沐浴着春雨茁壮成长。(文/王洪 图片由渠县三汇镇第一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