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丰乐镇62名特困老人获爱心款捐

www.scol.com.cn  (2018-02-13 09:54:0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建  

2月11日,一笔3.2万爱心款汇入了渠县丰乐镇财政所,是东莞市赛伊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创办人李彦呈、任娟俩夫妇捐助的。据统计,此次捐款共计资助60个困难家庭,惠及62名特困老人。

新春来临之际,李彦呈夫妇俩委托渠县丰乐镇人大主席、低保办负责人王华碧发放这笔3.2万元钱,把真挚的祝福和深情的暖意送到困难群众手中,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企业的温暖。为丰乐镇敬老院特困老人送去了慰问品;为丰乐镇重病患者、残疾人、建档立卡贫困户等深度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还倾听他们心声和反映的困难,切实做到了访民情、知民意,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惠民救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文/王建 图片由渠县丰乐镇人民政府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