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食药监局真情帮扶暖人心

www.scol.com.cn  (2018-01-18 10:27:2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尹轲新 卢贵清  

王小铭在贫困户家里帮忙打扫卫生

1月上、中旬,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在党组书记、局长王小铭带领下,连续数日深入平安乡金岭村、稻粮村开展脱贫攻坚大宣讲大走访、结对帮扶活动,为贫困户们送去春天般的温暖。

职工胡间春为帮扶对象送去保暖棉袄及鞋、袜

该局80余名干部职工(含公益性岗位人员)分成14个帮扶工作组,先后来到金岭村和稻粮村持续开展“政策大宣讲、群众大走访”活动,配合乡村干部、“第一书记”召开院坝会、家庭会,进村入户宣传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鼓励贫困户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奋发图强、脱贫奔康。

此外,他们为帮扶户和其他村民解决生产、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帮扶村民挑水拿柴,打扫环境卫生,开展冬寒慰问捐送生活物质,共走访900余户次,解决问题和困难200余件,慰问150余家。(文/尹轲新 卢贵清 图片由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