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涌兴镇一摩托司机救下两名落水学生

www.scol.com.cn  (2018-01-17 10:27:0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小顺  

1月16日,渠县涌兴中学一名高中一年级学生(女)到河边洗手不慎落水,同行的另一位女生在施救时也掉入水里。关键时刻,该镇一摩托司机(男,四十多岁)跳入水中,游过对河及时将两名落水女孩救上了岸。

据了解,两名落水女生受到惊吓,现已无大碍。事后,被救女生所读学校高度重视此事,要求各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后期学生管理,落实安全工作措施,确保安全稳定;要求各位教职工要从本次事件中吸取教训,加強对学生的教育,严禁学生到危险的地方玩耍。

救人后的王道奎正在穿衣服

救人的中年男子叫王道奎,家住渠县丰乐乡光辉村六社。事发时,他正骑着摩托经过此地前往达州市城区。救人后的王道奎说:“我都冻软了,差点没办法了。”

对于王道奎勇救落水女孩的壮举,大家都是点赞。“这么冷的天,真的需要勇气。”“救人英雄!”“满满的正能量,好人,感人!”(文/王小顺 图片由渠县涌兴中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