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妇联启动“城乡党建结对共建”行动

www.scol.com.cn  (2017-11-27 17:49:4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  

为党建结对共建单位揭牌(图片由达州市妇女联合会提供)

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图片由达州市妇女联合会提供)

11月23日,达州市妇女联合会党支部与渠县汇东乡太平村党支部结为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单位,标志着达州市妇联启动“城乡党建结对共建”行动。今后,两支部将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人才联育、资源联用、产业联促、治理联抓,力争达到以城带乡、以乡促城,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效果。

启动仪式当天,市妇联联合爱尔眼科医院为当地群众开展免费义诊,同时启动实施“农村巾帼互助队”“妇女儿童之家”两个项目,希望通过这两个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服务社会、回馈乡邻,培养孩子各方面技能,展示太平村广大妇女的良好精神风貌。(文/王维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