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举行建军9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9 22:13:5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杨东 简朝龙  

7月27日晚,渠县举行了“双拥先进表彰暨庆祝建军9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会议表扬了在双拥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好军嫂”代表。驻渠部队、武警消防官兵和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军烈属、复转军人代表,县级各部门、乡镇负责同志,社区群众代表共计500余人同台观看了文艺演出。

文艺晚会在舞蹈《红星闪闪》中拉开帷幕,情景舞《风烟岁月》、歌伴舞《祖国不会忘记》和沙画配乐诗朗诵《那一天我看见了你》追忆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的光辉历程,展现了军人坚定信仰和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小品《出发之前》、舞台剧《第一书记》讲述了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带领贫困群众脱贫奔康的感人故事;歌伴舞《把一切都献给党》、铜管乐合奏《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及男女合唱《当那一天来临》不仅展现了人民子弟兵听党指挥,敢打胜仗的铁军精神,更是一次次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整场演出以“光荣与梦想”为主题,共分为“军魂篇、军民篇、军威篇”三个篇章,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和谐,赢得观众连连喝彩,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谱写了一曲军民团结、共建和谐的动人乐章。(杨东 简朝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