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华润燃气为民解忧暖人心 群众用户点赞送锦旗

www.scol.com.cn  (2018-04-19 17:14:2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牟鹏达  

4月16日,位于达州市彭家湾蜂窝煤厂居民住户代表王女士来到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送上锦旗表示感谢,点赞该公司运行管理部工作人员“热情服务暖人心”。

为解决燃气管网安全运行问题,配合“幸福达州”建设,达州华润燃气秉承“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主动出击,针对达州供气区域开展管网改造升级工作。根据运行部各个片区巡检人员多次深入现场检查并提交的问题清单,制定了专项的整改计划。其中,彭家湾蜂窝煤厂居民住户的调压装置由于使用年限过长,部分调压功能已不能达到用户需求也被列入整改计划中,面对这种居民用户急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该公司运行管理部人员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为彭家湾蜂窝煤厂居民户更换调压供气设施,保证用户安全稳定的用气。(文/牟鹏达 图片由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