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受“4.5”风灾影响国网达电停电用户全部恢复供电

www.scol.com.cn  (2018-04-08 15:23:0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鸿基 孙涛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王鸿基 孙涛 记者 徐洋)4月8日,记者从国网达州供电公司获悉,截止4月7日18时,因“4.5”风灾导致停电的台区和用户全部恢复供电。

据达州市气象台气象通报显示,4月5日3时起,达州市出现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雷电等强对流天气,市内多地出现了7级以上阵性大风,其中万源市八台最大风力达13级,全市4个气象监测点最大极大风速达到10级。据了解,此次风灾导致国网达州供电公司累计停运220千伏线路1条,110千伏1条,10千伏线路53条/次;35千伏变电站一座,配电台区1730个,停电用户达172610户。

灾情发生当晚,国网达州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启动抗灾Ⅳ级应急响应,相关部门、单位随即取消休假,并迅速组织1500余人的抢险力量奔赴各受灾现场,开展抢修复电工作。在恢复供电过程中,采取先主线、后支线的原则逐条恢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