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华润燃气参与“3.15”法制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5 19:49:3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袁野 郑文静  

讲解用气安全知识

“谢谢、谢谢!以前用气完全没注意这些不安全的操作,现在知道了那肯定不会再像以前一样随意操作。”市民李先生在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专展台前,听了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后感谢到。

展示燃气产品

为迎接第36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到来,3月15日上午,达州市通川区工商局联合区域内多家企事业单位和知名品牌商家在滨河路太阳广场开展了以“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3.15”法制宣传活动。

发放燃气安全使用手册

活动现场,达州华润燃气客户服务部工作人员在设立的专门展台,向市民发放燃气安全使用手册、宣讲安全用气知识。通过老旧燃气灶具、热水器和百尊燃气产品的对比,展示达州华润燃气产品的美观、实用、安全、可靠等优势。工作人员还告诉用户如何甄别假冒达州华润燃气名义进行的燃气产品推销、虚假安检、气费诈骗等违法行为,帮用户树立维护合法权益的理念。

在燃气事故案例宣传栏前面,公司常务副总余志平通过一件件事故案例,向在场群众宣讲了因劣质燃气器具、燃气软管所造成的燃气事故,建议用户们选用正规、符合规定的器具,减少因燃气设施老化、龟裂、鼠咬等问题引发的燃气事故。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市民的安全用气意识、法律意识和消费维权水平,还树立起了公司诚信合规、依法经营的良好社会形象。(文/袁野 郑文静 图片由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