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元九”登高 达州移动出动应急通信车保信号“畅通”

www.scol.com.cn  (2018-02-24 17:47:5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图为应急通信车辆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文/图)2月24日,是达州市一年一度的“元九”登高节,记者从达州移动公司获悉,该公司于23日一早出动三辆应急通信车辆,并安排人员通宵值守,以确保“元九”登高节当天网络畅通。

这一天,达州市民“倾巢出动”,登高望远,为新的一年祈福。看到人流如织想拍个照片,爬上山顶想来段视频,心情大好便要发个朋友圈。可是,如果山上信号不好发不了的话是什么心情?

图为工作人员调试信号设备

据达州移动公司通川区网络部经理阮金龙介绍,达州移动公司考虑到上山人流剧增,需要强大的网络信号支撑,故安排了三辆应急通信车辆。

此外,达州移动公司出动83名工作人员在黄角树、巴人广场、环山公路停车场、凤凰山红军亭等地点设置4个“中国移动元九登高便民服务店”,为上山的市民提供免费的饮用水,常用药品以及简易的休息场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