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扶贫“扶志”暖人心 达州华润燃气走访慰问贫困户

www.scol.com.cn  (2017-11-02 14:32:5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贾一民  

党员自愿服务队为杜永席一家送去微波炉并教其如何使用(图片由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提供)

党员自愿服务队一行与杜永席老两口交谈(图片由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提供)

11月1日,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勇,副总经理成尧等一行来到达州市通川区北山镇顺堂村开展精准帮扶村活动,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新衣、新鞋、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党员自愿服务队一行在杜永席家的院坝里除杂草(图片由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提供)

达州华润燃气精准扶贫党员自愿服务队一行来到顺堂村贫困户的杜永席家中,与他们进行交谈,询问了解家庭现在的生产情况,鼓励他们增强脱贫的信心。随后,党员自愿服务队一行为杜永席一家送上慰问物品,帮助其除杂草、打扫居家环境。针对杜永席一家因病致贫,公司党委书记何勇、副总经理成尧介绍了国家现行对于贫困户医疗政策的福利政策,并表明达州华润燃气“真扶贫、扶真贫、扶到点”的扶贫决心。

合影(图片由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提供)

同时,何勇表示,公司将以高于市价的价格回购贫困户家中所饲养的猪、鸡等农副产品,帮助其重塑“靠自己也能赚钱养家的信心和精神”。为彻底摘掉贫困帽子,帮扶工作组按照“一户一策”要求,了解他们的困难所在,帮助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实事,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困难。(文/贾一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