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达电:“坝坝党课”走进农家院落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11:11:0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丽梅 赵红英  

“坝坝党课”开讲(徐川 摄)

“坝坝会开得多,参加‘坝坝党课’还是第一次”。9月22日,国网宣汉县供电公司在宣汉县大成镇石笋村一农户院坝组织一堂别开生面的“坝坝党课”,受邀参加的大成镇纪委书记周国容颇有感触地说,“坝坝党课”方式非常接地气,为镇机关、村支“两委”创新党员教育学习形式,提升社情民意满意度“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为引导基层供电所党员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电力客户,宣汉县供电公司一改以往在会议室关门讲党课的模式,将党课阵地前移至群众院坝,参加人员除宣汉县供电公司40名基层供电所党员外,还特别邀请了大成镇人民政府及大成镇15个村、社区“两委”和附近群众全程参加。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