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因家庭琐事砍死父亲 4小时被缉拿归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3:37:4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9月14日,达州市开江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开江县公安局”发布消息称,2017年9月11日,开江县公安局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男,34岁,开江县普安镇人)。

9月11日14时许,犯罪嫌疑人陈某某与父亲陈某某因家庭琐事发生争执,遂拿起自己家中的西瓜刀对其父亲陈某某砍伤后逃离现场,受害人陈某某因伤势过重当场死亡。案发后,开江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立即启动命案机制,抽调精干民警组成专案组,副县长、公安局长黄克应任组长,多部门合成作战,设卡围堵,仅用4小时,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缉拿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