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江县举办大型励志朗读活动 凝聚青年力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11:50:2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唐富勇 徐荣莉  

   

参加朗读活动的现场学生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唐富勇 记者 徐荣莉)为纪念“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98周年,4月28日,开江县举办庆“五四”大型励志朗读活动。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杰出青年代表各学校学生代表共约3000余人参加活动。

开江县委书记罗建致辞

    “一个青年可以影响一个家庭,一代青年可以带动整个社会。”开江县委书记罗建在活动中致辞,开江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切实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搭建了平台、创造了条件、提供了保障。希望全县广大青年从现在做起,从学习做起,从读书做起,始终以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过硬的本领、实干的作风,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光辉业绩,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绚丽光彩。

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升国旗

    据了解,本次朗读活动以“青春飞扬•书香开江”为主题,旨在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广大青少年对祖国传统文化的学习热情。活动特别邀请三位爱好学习、爱好读书的嘉宾代表,分别是从事中国运载火箭研究工作的曾凡文,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唐远清,《四川报道》杂志总编辑刘晓兵,嘉宾代表分别给现场学生分享了他们各自的读书心得和成长经历。

现场朗读

    活动中的朗读者来自于全县各学校中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代表,有关单位对全县优秀青年代表进行表彰,举行庄严地十八岁成人礼宣誓仪式;3000余名学生代表用他们充满着青春激昂的声音,声情并茂地诵读着经典励志诗歌、散文,将整个现场变成了一个大课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