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江首届莲花灯会将于13日开幕 18个主题灯区等你来赏!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18:31:2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王万斌 刘娇 何娇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王万斌 刘娇 记者 何娇今(3)日,记者从开江县委宣传部获悉,四川开江“金鸡秀春 福佑莲乡”首届莲花灯会将于1月13日至2月13日在开江县牛山寺森林公园举办。灯会以“莲”为主线,涵盖许愿树、流星雨、荷塘月色、爱情墙等18大主题灯区

    本届灯会融合中国传统民间工艺与国际领先光影科技,并融入开江“万亩莲花”和“健康家电”两大特色元素,通过“彩灯”进行完美呈现。中国彩灯艺术专业委员会中国传统艺术设计中心专业人士参与指导来自广州能工巧匠精雕细琢

    灯会是开江继成功举办多届荷花节之后的又一力作,集赏年俗、品年食、享年乐为一体的绝佳场所外市民可参与猜灯谜活动,体验智能家电,尝羊肉格格、杨板鸭等美食,品福龟茶、沙坝酒等茶酒,泡亚洲第一天然温泉——飞云温泉。灯会的举办将为开江形象展示搭建新平台,进一步提升开江绿色康养旅游名片知名度。

   “赏万亩荷花,拜千年古刹,游天然湿地,住农家新居。”62万热情好客的开江人民,以“灯”为媒,诚邀天下朋友来开江赏莲花灯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