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85后”青年企业家向开江县特殊教育学校献爱心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0 11:16:4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余波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余波 记者 杨正波)冷冽寒冬,止不住爱心人士的脚步,12月8日,广安汇通商贸公司职工走进开江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向该校送去70床羽绒被、70个书包、70个保温杯、70个文具盒和70个水彩盒的扶残助残爱心捐赠活动。

据悉,“85后”青年企业家——广安汇通商贸公司总经理黎军君,2015年11月来到开江经商,经人介绍,了解到了特殊学校的学生们的特殊情况,多方筹集到了善款3.5万元购买爱心用品。黎军君表示,尽管此次捐赠的数量不大,钱也不多,但是献上一份爱心,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同时,他希望广大社会人士都应该来关心、关注特殊学校这群孩子。在捐赠活动中,特殊学校的学生们向爱心人员弹奏了校歌,并表演了手语舞蹈《感恩的心》。

捐赠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委报道组组长王万斌主持。县教育局、县残联出席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