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渠江镇第三小学举行脱贫攻坚知识测试

www.scol.com.cn (2018-09-29 17:20:3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进 张杰嵩  

测试现场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全体帮扶责任人对精准扶贫各项政策、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提高脱贫精准度和扶贫成效,9月26日,渠县渠江镇第三小学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脱贫攻坚业务知识测试。

认真答题

本次测试内容涉及帮扶对象基本情况、脱贫攻坚知识、扶贫工作“六个精准”、精准脱贫“五个一批”、“六有一高”、“八个一”、教育资助政策等内容。旨在以考促学、以考代训,加强全体教师对精准扶贫政策的掌握,使教师扶贫走访、政策宣讲更有指导性,更有针对性,提高帮扶能力和帮扶质量。

通过测试,极大地促进了该校全体教师的学习、工作积极性,进一步认识到工作中的不足,以便及时“充电”提升,既加强了全体帮扶责任人对精准扶贫政策的掌握,又提高了帮扶人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为全县脱贫攻坚“整县摘帽”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王进 张杰嵩 图片由渠县渠江镇第三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