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师范大学化奥竞赛培训基地落户达州

www.scol.com.cn  (2018-05-24 12:10:5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5月23日,“四川师范大学数学学科课堂教学改革试验基地”“四川师范大学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培训基地”落户达州新世纪学校。据了解,这是四川师范大学在川东北地区设立的唯一试验和培训基地。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基地建设旨在为达州新世纪学校带来更加专业的奥赛培训和数学教学方法,促进中学生拔尖创新人才的早期培养。两校希望以基地建设为契机,在科技创新和实践方面进行更广泛、深入的合作,打造达州新世纪学校的特色学科。

“新高考改革后,各大高校将更多地采取自主招生的模式,学科特长生和创新性人才将更有机会进入名校。”达州新世纪学校校长魏昌龙告诉记者,基地的建设将成为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助推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