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县南一小举行教师演讲比赛

www.scol.com.cn  (2018-04-25 10:31:5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黄小锋  

为进一步激励教师为人师表、教书育人,营造争做具有“德高望重、知识渊博、教学得当”品质的良师名师的良好气氛,4月23日,宣汉县南坝镇第一中心小学举行了“讲自己的教育故事,谈自己的名师梦想”演讲比赛。

参赛选用准备充分、激情昂扬,充分表达了自己对教师这一职业的热爱和追求。参赛老师紧紧围绕“讲自己的教育故事,谈自己的名师梦想”这一主题,结合工作的感悟、憧憬,以充实的内容、真挚的感情、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教育故事。本次比赛是一个学习、交流、展示、提升的过程,充分展现了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经过选手紧张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细心评判,最终赵国权等两位老师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向小梅老师等5位老师获得二等奖;王安青等6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活动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赵兴进行了点评,肯定了老师们的演讲效果,并对老师今后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南一小教师的风采,更让全体教师更加坚定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信念。(文/黄小锋 图片由宣汉县南坝镇第一中心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